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 2023-04-04
  • 来源:
  • 访问量:32


4月3日,宿迁六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传达学习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忠伟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老干部的政治情怀,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与党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作用发挥。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老同志在影响带动群众中做好示范,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关心教育青少年等工作中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做实服务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一以贯之地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不断提升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统筹协调,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