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23-08-18
  • 来源:
  • 访问量:32

817午,全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设区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及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工作,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意见》精神,以奋力大抓落实、致力多做贡献为主基调,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部门自身建设,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党的建设更有质量助力发展更加融合服务管理更加提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认识和找准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全局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把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各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先进典型中去考量,主动作为、大抓落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中作出老干部工作的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切实凝聚起广大老同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意见》《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推进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持续完善体系建设,推进“1+4+N”老干部助力发展新模式抓好银发先锋进小区行动切实提升助力发展的成效和影响持续做优服务管理,始终把离休干部作为服务重点统筹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做好阵地保障助力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持续守正创新,大力推动改革创新项目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一体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区)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工作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委老干部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