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发布日期: 2023-09-06
  • 来源:
  • 访问量:32

96日,宿迁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陈忠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忠伟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始终保持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坚持对标对表、感恩奋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坚持统筹调度、精准施策,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向上向好;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断夯实跨越发展核心支撑;坚持项目为王、改革为要,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坚持一体推进、深度融合,加快提升城乡功能品质;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始终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有力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发扬传统、担当作为,努力让好作风优环境成为宿迁鲜明标识。

陈忠伟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宿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作为目标定位、把“四化”同步发展作为基本路径、把“彰显特色优势”作为工作要求、把“经济稳健增长、社会安全稳定”作为重点关键、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鲜明导向,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陈忠伟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宿迁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希望广大老同志多做统一思想、维护团结的工作,多做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的工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把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泓主持会议。在宿市级老领导,市直处级及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