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组织开展市级老领导“金秋看宿迁”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10-27
  • 来源:
  • 访问量:32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让老领导切实感受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10月24日—2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组织开展了市级老领导“金秋看宿迁”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等陪同观摩。

14位市级老领导先后深入市湖滨新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城区、市洋河新区,实地参观了重大工业、新兴产业、乡村振兴和重点文旅项目发展情况,近距离感受近年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

体量大、业态优的新能源新材料龙头企业;技术先进、前景广阔的新兴企业;实施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农文旅”高度融合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宜居宜游、环境优美的新型农村社区;……老干部们一路看、一路赞,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一致认为宿迁各项产业蓬勃发展,处处展现出欣欣向荣、奋勇争先的气象。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当好党政工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青年干部的“辅导员”,为加快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