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暨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 2024-01-10
  • 来源:
  • 访问量:32

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1月9日,宿迁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暨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闫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裴承前出席活动。


何泓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退休干部在职时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希望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继续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发挥优势特长,持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当好服务发展的表率。保持良好形象,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捍卫者、宿迁文明新风的模范践行者、基层治理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继续当好带动群众的表率。




何泓强调,老干部工作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提供必要的保障支持。各级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相关作用,及时研究老干部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




活动现场为新退休市管干部颁发退休纪念铭盘,为获评2023年度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代表进行颁奖,并宣读了《紫薇花开·银耀西楚志愿服务倡议书》。部分居住地社区(小区)党组织书记向荣退干部代表颁发“银发先锋”志愿者聘书,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到社区(小区)亮身份、树形象、作奉献。荣退干部和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