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举办“喜迎新春 乐展风采”老同志迎新春暨活动团队风采展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1-12
  • 来源:
  • 访问量:32

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宿迁离退休干部银发风采,近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新春 乐展风采”宿迁老干部迎新春暨活动团队风采展活动圆满举办,市直机关120余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在风采展短片中拉开序幕。短片总结了今年以来宿迁市老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成效,展示了宿迁以团队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阵地凝聚力的过程,回顾了宿迁老干部团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助力乡村振兴、运动推广、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老同志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祝贺。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13个节目,包含歌唱、舞蹈、诗朗诵、太极表演、模特秀、书法剪纸秀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舞蹈《共圆中国梦》向我们描绘出了一幅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太平盛景;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用磅礴大气的曲调表达对劳动者、奉献者的敬仰和崇敬;伴随着《我爱你,中国》深情诵读,程立森等几位老书法家泼墨挥毫向观众展示传统文化魅力,宿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吕苏霞老师展示剪纸艺术风采……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