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2-08
  • 来源:
  • 访问量:32

喜迎龙年新春佳节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分头分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市直离休干部、生活有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登门看望部分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和银发先锋进小区先进典型、先进离休干部代表、优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等。朱广宏叮嘱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要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心态对待生活。朱广宏与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进行亲切交谈,介绍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在离退休干部党建、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真诚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政策待遇落实情况等,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声声温馨的话语,让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带来的关爱和温暖。老同志们向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阳光心态过好晚年生活,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